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端婚礼布置技巧:8细节决定成败

2014-12-25 07:51: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端婚礼在细节和整体的把控上要注意很多容易被我们忽视的细节,而正是这些细节,从根本上决定了婚礼呈现出来的品质和效果。想打造一场不落俗套的高端婚礼,注意这8个决定成败的细节,让你轻松获得完美高端婚礼!

高端婚礼布置技巧:利用立柱加装饰

  高端婚礼布置技巧:利用立柱加装饰

  如果婚礼产地内的立柱较多,可以考虑利用布艺、鲜花、灯光、花环等增加立柱上的装饰,不仅能增强场地的 1000 饰感,还能减少立柱的阻碍感。婚礼现场如何布置?另外,一些主题婚礼可以根据主题而布置立柱,像电影主题的婚礼,可以在立柱上贴上电影海报。

  两个花材使用的窍门会让你的婚礼花艺生动有趣:一种方法是采用花形类似但色彩缤纷的花材做搭配,而另一种方法就是采用统一色彩而不花形的花材来搭配。这两种方法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高端婚礼布置技巧:注意投影仪的安放

  高端婚礼布置技巧:注意投影仪的安放

  因为立柱多,所以一定会遮挡一部分宾客的视线,致使他们无法轻松完整地观看这场婚礼过程,所以应该巧妙安放投影位置播放视频,让看不到舞台的宾客可同步接收婚礼实况,这样也能体现新人的细心安排。

高端婚礼布置技巧:注重舞台安排

  高端婚礼布置技巧:注重舞台安排

  不同形状的场地,舞台的放置位置也不一样,半圆形的场地可以将舞台设定在圆弧的位置,婚礼现场如何布置?三角形的场地可以将舞台设定在尖角处,菱形和其他多边形的场地都适合将舞台设定在钝角的位置,场地看起来会比较开阔。

高端婚礼布置技巧:餐桌需特别调整

  高端婚礼布置技巧:餐桌需特别调整

  在婚礼现场布置中,餐桌是和来宾接触最亲密的区域,因此餐桌的花艺要恰如其份地烘托现场气氛。婚礼现场布置要根据婚宴大厅的高度进行调整,酒席的桌数、餐桌的大小也是要列入考虑的范围之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端婚礼 婚礼布置 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