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特色婚礼策划里的13个超有情调小创意

2015-01-01 11:02: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特色婚礼策划未必是一个完整宏大的婚礼主题策划,也可以是为婚礼锦上添花的一个小小创意。正是由于在这些大大小小的精妙细节上别出心裁,整场婚礼才能显得与众不同。小编教你13个超有情调的特色婚礼策划里的小创意,打造特色婚礼,这些点子都能帮到你!

婚礼上的邂逅

  特色婚礼策划1、婚礼上的邂逅:

  如果你和你的新郎是邂逅相识的,那么不妨在婚礼上来个“邂逅”座位,宾客们按他们选中的号码就座,让每个宾客都有机会结识新朋友。

甜蜜祝福

  特色婚礼策划2、甜蜜祝福:

  在上甜点的时候,给每位客人一张卡片,让他们在感觉最甜蜜的时候,写下他对你们的祝福吧!

节日礼物

  特色婚礼策划3、节日礼物:

  作为节日婚礼的礼物,不妨赠送一个里面有雪花的玻璃装饰品,并且把你和你新郎的合照放到里面。

除夕婚礼

  特色婚礼策划4、除夕婚礼:

  如果你的婚礼在除夕举行,那么就把你的结婚邀请卡塞到塑料香槟瓶里。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特色 婚礼策划 情调 小创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