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孕妈如何选婚纱 挺大肚也要美美哒

2015-01-04 07:34: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孕妇冬季婚纱挑选的重点在于孕妇和冬季这两个重点,既要考虑到准新人身材形体上的变化,又要注意保暖防寒。所以除了一般挑选婚纱的基础外,孕妇冬季婚纱挑选主要应该注意以下方法。

  如果准妈妈新娘的孕期月份通常4个月以内是看不太出来的,只要腰身合适,新娘还是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各类婚纱,但孕期4,5个月以后腹部越发明显,这时婚纱的款式就有所挑剔了。

深V的礼服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TIPS:受到怀孕的生理影响,孕期的新娘们往往胸型较好。深V的礼服将视觉焦点集中至最美的部分。高腰线以下的褶皱可以掩饰稍显隆起的曲线。

轻薄飘逸的下裙摆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TIPS:轻薄飘逸的下摆能够减轻下半身的重量感。薄纱款的材质随身型自然形成的褶皱可以掩饰身材暂时的不够完美。

高腰线婚纱

  孕妇冬季婚纱挑选TIPS:高腰线的婚纱是腰部曲线不够完美的新娘的法宝。腰部以下自然垂落的A型裙摆可以完美修饰曲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孕妇 冬季婚纱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