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婚礼布置指南 冰雪元素增添浪漫色彩

2015-01-09 00:27: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季婚礼布置要将婚礼主题与季节融合呼应,突出冬季婚礼的重要元素,烘托这个季节与生俱来的魔法般的浪漫气息。利用其本身就有的童话风味和浪漫情怀,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婚礼吧。小编教你冬季婚礼布置的7个秘诀,穿越一场梦中的温柔爱情童话。

经济实惠选择多

  冬季婚礼布置:经济实惠选择多

  11、12月份和1月左右酒店的餐标价格,较结婚旺季相比,尤其是10月份普遍会有近10%-20%的降幅,就用每桌便宜800元来算,20桌的一场婚礼,总共就可便宜16000块钱。如果你是一个有计划的人,提前一年去预定,可供选择的酒店更比比皆是,避免了“临时抱佛脚”的紧张尴尬局面。

梦幻闪亮

  冬季婚礼布置:梦幻闪亮

  冬天会让礼服上的装饰大显身手。水晶、钻饰、亮片、羽毛、蕾丝,都会为新娘造型增加梦幻的效果,而这些装饰也会让姑娘们兴奋不已。让设计师挥动魔法棒,为你的仪式婚纱增加梦幻;皮草、装饰珠宝,搭配起来,让晚宴造型性感闪亮。大胆出位的新娘还可以尝试一下浪漫的超长睫毛和性感的金色晚宴妆容。 

特殊光影

  冬季婚礼布置:特殊光影

  在素雅的白色主题下,不管是温馨的灯光还是落日的余晖,都能制造出梦幻般的光影效果。餐桌在灯光的映照下,折射出温暖的光晕,白色桌布裙围和座椅现代感十足。追求完美主义的新人,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会用心良苦。为了能使婚宴的风格统一,达到和谐的境界,在餐具选用上也进行了特别定制。白色的布制餐巾质地柔软健康,别着孔雀羽毛的金色小包装礼盒是给客人的小礼物,在精致的简单路线中诠释着经典,影楼摄影而这些餐具和摆设在灯光的投影下错落有致,散发着古典的优雅气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冬季婚礼 婚礼布置 秘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