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连周杰伦结婚都会选这里!欧洲最美的5座古堡

2015-01-13 06:59: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欧洲古堡一直被公认为是最接近童话的地方,就连周杰伦大婚都选择在这里举行。这些欧洲中世纪的产物,现如今虽然早已失去了军事用途,却成为了众多游客观光时的必去之地。(内容来源:嘉人网)

法国圣米歇尔山城堡

  法国圣米歇尔山城堡

  圣米歇尔山是法国著名古迹和基督教圣地,位于芒什省一小岛上,距海岸两公里。小岛呈圆锥形,周长900米,由耸立的花岗石构成。海拔88米,经常被大片沙岸包围,仅涨潮时才成岛。圣米歇尔山及其海湾,文化遗产,1979年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英国温莎古堡

  英国温莎古堡

  温莎城堡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区域伯克郡温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镇温莎,目前是英国王室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也是现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

  温莎城堡内收藏着英国王室数不清的珍宝,其中不乏有达-芬奇、鲁本斯、伦勃朗等大师的作品,更不必说那些留传自中世纪的家具和装饰品了,所以即便说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是一座小型的艺术展室也一点都不夸张。城堡中多数的大厅都已对公众开放,但王室侍从厅仍不能参观,那里陈列着许多英国王室的珍贵文物。

德国新天鹅堡

  德国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全名新天鹅石城堡,是19世纪晚期的建筑,位于德国巴伐利亚西南方,邻近年代较早的高天鹅堡。这座城堡是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行宫之一。共有360个房间,其中只有14个房间依照设计完工,其他的346个房间则因为国王在1886年逝世而未完成。是德国境内受拍照最多的建筑物,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新天鹅城堡是德国的象征,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像德国那样拥有如此众多的城堡,据说仍有14000个。

奥地利萨尔茨堡城堡

  奥地利萨尔茨堡城堡

  这座有着近千年历史的建筑物,作为莫扎特故乡的标志完全保持了中欧城堡的风格。在它漫长的历史中,没有任何进攻者能攻占下它。

德国海德堡城堡

  德国海德堡城堡

  海德堡城堡坐落于国王宝座山顶上,名胜古迹非常多,历史上经过几次扩建,形成歌特式、巴洛克式及文艺复兴三种风格的混合体,德国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作。古堡的正门雕有披着盔甲的武士队,中央庭园有喷泉以及四根花岗岩柱,四周则为音乐厅、玻璃厅等建筑物。古城现在多数的房间是开放给游客参观,保存完好的一些大厅,目前仍可供宴会以及艺术表演之用。站在城廓上远望,满眼尽是无边无垠的葡萄园,美不胜收。堡中能储存220000公升葡萄酒的“大酒桶”以及大酒窖,是海德堡城内最吸引观光客的原因。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结婚 欧洲古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