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温馨还有爱!明星教你拍恩爱照

2015-01-15 00:47: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怎样才能和你的另一半拍出有爱的合影?看看这些明星为你做出的示范吧! (内容来源:嘉人网)

浪漫温馨还有爱!明星教你拍恩爱照

    怎样才能和你的另一半拍出有爱的合影?看看这些明星为你做出的示范吧!

杨幂VS刘恺威

  杨幂VS刘恺威

  新技能get:亲密背影+浪漫背景

  1月8日,是杨幂与刘恺威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小糯米”爸爸刘恺威在微博晒出一张他和杨幂在漫天烟花下相拥的甜蜜照。看来恩爱照不露脸也没关系!哪怕搂腰搭肩的背影也同样出彩,当然前提是———要有个浪漫到飞起的背景!

周迅VS高圣远

  周迅VS高圣远

  新技能get:巧妙利用艺术效果

  去年5月,周迅在微博上正式公开了与男友、现已荣升为老公的高圣远的合照。这张怎么看都像是旅行时随意一拍的甜蜜照,却在不同艺术效果的渲染下,呈现出复古又文艺的韵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浪漫 恩爱 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