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春季婚礼策划主色调预测

2015-01-17 02:39: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寒冷的冬天马上就要离我们远去,而春暖花开的春天即将来临,在这个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我们也即将让自己的爱情升华,结束我们的爱情长跑不如婚礼的殿堂。2015婚礼策划主色调一般都选什么呢?什么颜色给你的feel更好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内容来源:瑞丽网)

紫色婚礼(图片来源:华盖)

  一、紫色婚礼

  很多女孩都比较喜欢紫色为主色调的婚礼,紫色代表的是浪漫与温馨,薰衣草主题的婚礼已经成为新人们的首选。紫色的高雅,华丽和神秘让人有不一样的feel,选择紫色为主色调就要把握每一个细节,将婚礼举办的更加完美。

蓝色婚礼(图片来源:华盖)

  二、蓝色婚礼

  蓝色让人心情感觉特别愉快。沙滩海洋的那种感觉,让人心旷神怡。以蓝色为主色调,婚礼一定会非常的时尚和新潮!可以选择一些海洋的饰品来装饰婚礼现场,会更有感觉!

粉色婚礼

  三、粉色婚礼

  粉色是春天人们最喜欢的一个暖色,虽然它并没有红色那么热烈,紫色那么浪漫,但是它的温馨是独一无二的,它象征着甜蜜和温馨。小编建议新人们可以选择加入一点点深色的装饰,比如玫瑰红和宝石蓝,这样会更加独特。

  一场婚礼的举办需要新人们花很多心思,看完以上2015春季婚礼策划主色调的介绍后,相信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策划婚礼。

文章关键词: 2015 婚礼 策划 主色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