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小空间做加法 打造超凡风格婚房

2015-01-29 07:39: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面对婚房装修设计,新人们总会觉得Idea太多,而空间不得施展。还在为局促的小空间发愁吗?快来看看这里,好的创意加上一点点艺术创造力,一样可以打造出超凡风格的婚房,精彩来源于精致。 (内容来源:新娘网)

复古的壁炉与现代风格的家具并置

  复古的壁炉、粗木质的天花板与现代风格的家具,形成同一空间两种不同风格的巧妙并置,这样的婚房设计既巧妙又实用。

美貌的会客室

  美貌的会客室,迷人的超大印花和精致的家具相得益彰,阳光洒进来让这里变得明媚,这样精致的婚房是不是希望每天都约上三五好友来参观聚会呢?

合理利用有限空间

  这个房间的入口处,充满了合理利用有限空间打造智能存储的智慧,放置一个古典风格的抽屉柜子,让物品很好的收纳又别有韵味。

空间小做加法

  空间小那就做加法,以颜色将空间划分出不同的功能区,最大化的利用起来显得紧凑而高效。

简约不简单

  对于小空间来说,简约不简单就是要追求的效果。一张小桌子上,干净却又功能齐备,美到让人舍不得起身。

收纳

  收纳,是小空间婚房的关键词。每一样物品都有专属的位置,找寻起来省时高效。

文章关键词: 婚房 空间 加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