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式婚礼上的功臣 DIY装饰小物玩时尚

2015-02-05 08:42: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场浪漫而又令人羡慕的婚礼,不仅仅是新娘靓丽动人就可以的,婚礼场地的设计与那些独特的小物自然成为了婚礼上的默默功臣。对于简单个性的美式婚礼而言,这当然更没有例外,他们也许不会花上很长的时间去挑选礼服,但是总会转足了脑筋,将创意的构想融入这场婚礼装饰上。DIY小物就是最独特的时尚婚礼装饰必备了,不妨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吧!(内容来源:新娘网)

婚礼装饰

  婚礼装饰

  一场浪漫而又令人羡慕的婚礼,不仅仅是新娘靓丽动人就可以的,婚礼场地的设计与那些独特的小物自然成为了婚礼上的默默功臣。对于简单个性的美式婚礼而言,这当然更没有例外,他们也许不会花上很长的时间去挑选礼服,但是总会转足了脑筋,将创意的构想融入这场婚礼装饰上。DIY小物就是最独特的时尚婚礼装饰必备了,不妨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吧!

独特俏皮风

  美式婚礼DIY装饰小物:独特俏皮风

  以创意个性为标榜的美式婚礼,这样一组新郎新娘两人的婚礼场面,是不是让你和小伙伴们都惊讶了呢?一对可爱独特的DIY面具,身后用美式经典动漫书所拼凑出的婚礼背景墙,不妨透露着两人对动漫的喜爱与热情。也许就是这本经典动漫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呢?

时尚复古风

  美式婚礼DIY装饰小物:时尚复古风

  今夏的复古风,在美式婚礼中也发挥着很大的作用,更成为了这群时尚个性新人们的首要选择。婚礼上的复古小物,从彩色的玻璃瓶,到层叠起的一本本怀旧书籍,又或是那收集起来的旧硬币,让人无法被它们的复古时尚所吸引。

清晰蓝调风

  美式婚礼DIY装饰小物:清晰蓝调风

  对于美式的婚礼而言,蓝色是他们婚礼上的必备元素,清新感,或是舒适感,都能发挥地淋漓尽致。看这条纹状的靠枕,背景,又或是婚车都是如此。最吸引人眼球的,应该就是那辆蓝色的自行车了吧,这样的清新俏皮感怎能不让婚礼上的来宾为之心动呢?

自然风

  美式婚礼DIY装饰小物:自然风

  大自然的魅力总是如此的强大,环保的构想成为了时尚新人的又一目标。对于支持简洁独特的美式婚礼而言,那更是如此了。一颗象征着永恒长久的老树就是最棒的婚礼背景,用枝叶、木质的天然材质所制成的独特点缀小物,将整个美式婚礼带上了一股时尚感。

文章关键词: 美式婚礼 DIY 个性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