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情人节约会宝典 小编教你玩壁「咚」

2015-02-13 07:22: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情人节,作为约会告白求婚征婚最佳节日,向来是广大脱团狗秀恩爱之必争节日。为了避免节日当天各大餐饮场所拥堵不堪,也为了世界和平……小编将情人节宝典提前奉上,希望大家提早安排哟!

壁咚大法好

  别说小编不帮你们!把妹技能get√!11种壁「咚」表白大法已经红遍亚洲

  壁咚有几点注意事项需要提醒诸位:自己颜值一定要说得过去,否则这么近距离很可能恶心到女猪脚;不能笑场,壁咚的过程十分严肃,甚至有一些仪式感;要基本了解对方的想法,否则贸然壁咚很有可能会被扇耳光哦。

壁咚

  1、「壁咚」一词最近从11区开始火遍全亚洲,走向全世界了。

偶像剧中频繁出现壁咚

  2、最早出现在少女漫、动画以及日剧中,现在韩剧等外国偶像剧也开始频繁出现这一动作。

壁咚也被看做表白

  3、最初的动作就是男生一只手拍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阻挡女生的去路,后来逐渐发展成告白高招,因此现在壁咚也被看做表白,或者恋爱的意思。

双手咚

  4、随着发展的演变,壁咚从单手扶墙慢慢进化,双手咚在韩剧中也正盛行。

肘咚

  5、肘咚比较适合高个子对矮个子女生使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约会 宝典 壁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