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浪漫翻倍!在情人节这一天甜蜜出嫁

2015-02-14 09:31: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能在情人节,这个爱的节日里出嫁,绝对是最浪漫的事。想想,这既是一年中最浪漫的一天,也是你的大日子,当然甜蜜无比,浪漫翻倍。那么如何打造一场难忘的情人节婚礼呢,从婚纱到妆容,还有婚礼布置,小编都帮你想好了,快来一起看看吧!(内容来源:瑞丽网)

有了甜心元素的加入婚照更加浪漫了

  让婚照充满甜心元素

  一幅好的婚照,除了要拍得美美的,为你留下美好的回忆外,还可以融进你的婚礼特色。情人节最重要的元素非甜心莫属,那么打算在情人节大婚的你,婚照中当然少不了它。

有着浪漫花朵色调的婚纱很适合情人节

  婚纱要浪漫 从花朵中寻求灵感吧

  浪漫的婚纱离不开花朵元素,你可以选择不规则的层层叠叠的大裙摆婚纱,或者有着花朵图案装饰的简约造型婚纱,搭配浪漫的裸粉色,让人联想到美丽盛开的花朵,幸福感倍增!

甜心婚鞋让新娘装扮很出彩

  将甜心穿到婚鞋上

  情人节出嫁就要从头到脚秀甜蜜。婚鞋上有了甜心元素的装饰绝对美翻。像这款白色的婚鞋上面一颗醒目的红色甜心就很带感。

妆容要甜蜜也要有点小性感

  妆容甜蜜中加些小性感

  可以用带点反光效果的眼影提亮眼角,使你的眼神变得晶晶亮。两颊扫上浪漫的裸粉色,不仅看起来好气色,也更富于梦幻感。口红首推红宝石色,为整体妆容提升品质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浪漫 甜蜜 出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