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用流行色打造独一无二的婚礼

2015-02-23 07:28: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进入新的一年不久,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就发布了2015春夏流行色彩。除了今年火遍大街小巷的年度色“Marsale",Patone还选出了另外一些流行色。让我们用这些炙手可热的流行色打造婚礼现场,为只属于你的浪漫加分添彩。(内容来源:时尚网)

  马沙拉红(Marsale)

马沙拉红

  色彩专家为2015年的年度颜色命名为“Marsale”,我们可以称之为“马沙拉红”:它是一种自然的质朴的酒红色调。这种叫Marsale的柔和色调与近几年的流行的高饱和度色系有明显不同,相比2014年流行的镭射蓝,2013年流行的翡翠绿,2012年的艳橘色,它更为中性、柔软。

自然质朴的酒红色调
更为中性柔软
独特的柔和色调适合用作婚礼基色调
陪衬冷色系

  Marsale的独特的柔和色调非常适合用作婚礼基色调,因为它既可以很好的和暖色调相互和谐,比如橙色,黄色,珊瑚红;也可以很好的陪衬蓝色、紫色等冷色系。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流行色 独一无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