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生最美丽的开始 4间特色婚房推荐

2015-02-24 09:54: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的一天,是你们人生最美的开始,而婚房,则是这最美一天的完美收官。本期,我们为爱侣们精选了风格各具特色的4家婚房,用最美的风景,保留最浪漫的回忆! (内容来源:时尚网)

  最佳风景婚房——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鲜花在婚房处处可见

  在酒店可以饱览外滩美景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新建成的上海国金中心第一期内,毗邻便是陆家嘴地铁站及上海明珠塔,绝对是浦东区的黄金地段。而酒店更位于这幢五十八层高的建筑物最高的十八层,置身其中,随时都可以把黄浦江及迷人的外滩景致尽收眼底。酒店的整体房间设计新颖时尚,同时兼备装饰艺术特色, 巧妙的设计赋予酒店浓烈的时代感和地方色彩。房间内部中恰到好处地阐释了30 年代老上海装饰艺术风格与现代时尚设计的完美结合。比如电话机的装置,包在一个咖啡色的正方形匣子里,据说灵感来自上海1930 年代的语音盒。除此之外,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元宝形的浴缸设计,不仅带给新人们别样的沐浴体验,更增添了一番浪漫。房间的大床还特别配备了多种类型的枕头,有抗压型、荞麦型,还有卡片提示新人有颈部曲线和乳胶型枕头可选择。最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房间都拥有巨大的落地窗,让相爱的人一起可以在婚房中饱览整个外滩的极致美景。

见证新人婚礼的对戒

  最美元素:全套服务

  除了设计独特的房间和令人难忘的风景以外,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还根据新人的喜好提供全套的房间布置服务。玫瑰花瓣让房间充满浪漫情调。酒店的服务人员会为你们布置好玫瑰花浴,让你们忘却一天的疲惫,拉开激情的序幕。酒店的服务人员手写的卡片和卡通绘画也让你们感到无比贴心。另外,酒店拥有婚礼策划专员,为新人们提供全程专属服务,从婚礼主题构想和设计,以至到婚宴的策划安排和当日流程的监制和督导,让新人们可以非常从容地面对这一人生大事。婚庆团队除了量身订造的宴会主题设计,还会为新人们进行有关的舞台装饰、灯光效果、音乐编排等全套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婚礼当日或之前,新娘还可以体验丽思卡尔顿ESPA 水疗独一无二的奢华护理,曾经多次在国际上获得大奖,让新娘在入住婚房之时,更为明艳照人、光彩夺目。

每一个婚礼细节都十分精彩

  Tips:

  婚礼设施:酒店无柱大宴会厅的装潢设计,完美融合了上海装饰艺术和时尚新颖的布局,更配置了高科技的设备。

  可容纳人数:800人

  停车位:约3000个左右

酒店精致的房间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店 婚房 特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