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着英剧办婚礼 唐顿庄园带来的婚礼灵感

2015-03-05 08:13: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两年,英剧以严谨的结构、深厚的演技、富有层次的文化表现,在世界范围内成为流行文化的新宠,其中的佼佼者,当属《唐顿庄园》。《唐顿庄园》引发的灵感,也如旋风般席卷了时尚界的每个角落,婚礼时尚当然不会落于人后。现在我们就从该剧的场地、发型、婚纱、珠宝和捧花这几方面来看看如何办英式婚礼吧!(内容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唐顿庄园

  最近两年,英剧以严谨的结构、深厚的演技、富有层次的文化表现,在世界范围内成为流行文化的新宠,其中的佼佼者,当属《唐顿庄园》。

  因为此剧不仅带来了引人入胜的精彩故事,更以恢宏而又精致的画面、美仑美奂的服装、无可挑剔的妆容和发型,启动了时间机器,将20世纪最初二十年栩栩如生的重现于当代观众眼前。《唐顿庄园》引发的灵感,也如旋风般席卷了时尚界的每个角落,婚礼时尚当然不会落于人后。现在我们就从该剧的场地、发型、婚纱、珠宝和捧花这几方面来看看如何办英式婚礼吧!

场地

  场地

  《唐顿庄园》的世界里大部分时光都是英国最美丽的秋天,间或穿插其他三季的美景。这一组以唐顿庄园为灵感的婚礼大片,以奇妙的穿越手法在美国最有历史感的费城,将经典英国田园风以现代方式表现出来。

 关键词:干花、烛台

  关键词:干花、烛台

  干花能够吧英式田园风表达得淋漓尽致,而烛台更添时代感,如果想打造《唐顿庄园》般的户外婚礼,干花和烛台是必备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顿庄园 灵感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