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做婚礼上最闪亮的那颗星 星星控婚礼灵感

2015-03-07 08:31: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闪一闪亮晶晶.....星星是夜空最美好的存在,不论是《来自星星的你》或是圣埃克絮佩里笔下的《小王子》都赋予了星星更多、更美妙、更浪漫的意义,星星同样也是婚礼上最浪漫、最不可或缺的装饰元素,如果你也是星星控那就一定不要错过啦!

星星装饰与星空幕布

  星星装饰与星空幕布让梦幻般的星星婚礼仿佛只会出现在浩瀚的银河一般,在点点繁星下共同许下一生爱的誓言,璀璨的星光就是你们最好的见证。在浪漫温馨的星光下,甜蜜正在蔓延,让我们一起寻找星星主题婚礼灵感,感受来自星星的感动与祝福,让婚姻如星辰般长久、耀眼。

星星主题婚礼灵感
感受来自星星的感动与祝福
让婚姻如星辰般长久、耀眼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星星 婚礼 灵感 浪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