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风尚:复古婚礼更有范儿

2015-03-30 09:35: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风尚是新人们必须关注的趋势流行,想要为一生留下最美好的记忆,就要追随最新潮流办一场至IN婚礼。复古风大行其道,如果你是一位热爱复古风的准新人,这些复古风格的婚礼风尚要点你不得不看!

复古婚礼场景
极具魔幻感的装饰

  婚礼风尚之打造复古婚礼:婚礼场景

  打造具有复古风的婚礼场景需要营造一个完美氛围。首先,要让原本完全是大自然馈赠,带着浓郁的阳光和泥土清新气息的美,变成一种只属于大都市的现代之美,那就需要突破性的创意,斑驳缤纷的抽象色彩呼应了紧贴墙壁的鲜花,让二维的墙壁和立体的三围花艺交织成了极具魔幻感而又重复复古风情的装饰,波普气息扑面而来。

复古风格餐桌布置
和谐的复古感

  婚礼风尚之打造复古婚礼:餐桌布置

  这组设计中的餐桌设计非常别致,从抽象色块的墙壁中脱身出来,餐桌的基色是白色,而配搭了全透明的有机玻璃座椅,桌面上还装饰着镜面马赛克和银色内面的盘子。这些元素无疑是相当现代的设计,但是将之搭配起来,却天衣无缝的营造出一种奇怪而又相当和谐的复古感。

复古婚礼蛋糕
五彩缤纷的彩色碰撞

  婚礼风尚之打造复古婚礼:婚礼蛋糕

  婚礼蛋糕也采用五彩缤纷的彩色碰撞和不规则线条打造,与婚礼场景的复古波普色彩融为一体,十分搭配。而相信这样的甜品,会成为整个场景中的点睛之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风尚 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