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嫩嫩哒婚礼来袭 巧用心机让它更special

2015-04-06 10:05: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粉嫩嫩哒颜色最受妹纸们的偏爱,以粉色为主题色的婚礼,淡雅清新之余,还诠释了新娘温婉甜美的性格。在春花绽放的季节,你们怎能错过一场甜腻却又特别的粉色婚礼呢?

丝质的手捧花

  丝质的手捧花

  手捧花一般以真花为主,但是真花容易凋谢,不易保存;不如尝试一下丝绸质地制成的手捧花。

花童的魔杖

  花童的魔杖

  婚礼上的花童都会捧着花篮子撒花,不过我们这次来了点新花招,赐予花童们小小的魔杖。长而飘逸的蕾丝飘带在花朵的抖动下尽显妖娆姿态。

复古的戒盒

  复古的戒盒

  在婚礼上我们很少能看到如此“夸张”的戒盒,但是如果你的婚礼上出现如此复古的戒盒,一定能抓住宾客们的眼球。

乡村风的戒枕

  乡村风的戒枕

  除了复古的戒盒,戒枕也是颇有新意!麻质的材料搭配粉嫩嫩的花朵,美!醉!了!

垂挂的花布球

  垂挂的花布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心机 布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