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把爱写在婚礼蛋糕上 文艺范的你一定喜欢!

2015-04-09 07:59: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蛋糕可以随着你的想象,有无穷的款式,你可以选择一个经典的分层蛋糕,或是时髦的拜占庭风格蛋糕,但是什么样的婚礼蛋糕能更吸引眼球呢?虽然这个想法似乎很简单,但是写字的婚礼蛋糕真的可以改变你的蛋糕。 无论你选择写诗,一段经文、心爱的歌词,甚至引用你们自己的誓言,将美丽的词汇添加到你的婚礼蛋糕上。下面为你举五个不同的写字婚礼蛋糕的例子。

把歌词写在蛋糕上(照片:Jen Wojcik)

  1.歌词

  音乐是你们关系的枢纽吗?是否有那么一首歌必须作为你们开场舞的音乐?让你的蛋糕师把你最喜欢的那句歌词写在你的婚礼蛋糕上,在这个美丽的灰色与白色相间的蛋糕上。

把诗歌写在蛋糕上(照片:Peaches & Mint )

  2.诗歌

  这个白桔红色的双层婚礼蛋糕被蛋糕师Andrea Kargl写上了Pablo Neruda的著名诗句,100爱情十四行诗:十七。即使婚礼当天蛋糕被消灭光了,这动人的诗句永远留在每个人的心中。

把结婚誓言写在蛋糕上(照片: Melanie Gabrielle)

  3.你的结婚誓言

  你将你的爱与灵魂都写进了你的结婚誓言,所以考虑将你的结婚誓言写在婚礼蛋糕上吧!如果你准备将所有的字都写在蛋糕上,那请考虑保留两层空白,就像这个蛋糕一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蛋糕 圣经 誓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