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Facebook上最受喜爱的4款新娘发型

2015-04-18 09:30: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发型层出不穷,我们永远在寻找更有创意更能突出新娘美丽的发型,目前,脸书上有4款新娘发型被争相追捧,成为网友们的新娘发型风向标。

小的闪亮发饰

  一、小的闪亮发饰

  新娘 Courtney Cotto 用满天星发夹将慵懒的盘发固定,多了点装饰也更显气质,是户外休闲婚礼的绝佳发型。

花朵的力量

  二、花朵的力量

  新娘Meghann Brady 让一切变得简洁,避免了繁复的造型,仅用一朵粉色花饰让散发也透出精致与优雅,也很好的诠释了时尚界少即是多的道理。

冰冷的诱惑

  三、冰冷的诱惑

  《冰雪奇缘》的Elsa女王发型依旧大热!新娘Brooklyn Whatley侧编发突显个性的同时,配上花环更显波西米亚风浪漫情怀。

经典发髻

  四、经典发髻

  经典的发髻永不落伍,只要发髻不散,就无需去打理它,这样更显自然也更能突出新娘的风韵,这是新娘Bree Behrendt的经验之谈。(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 新娘 发型 经典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