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如何省钱小窍门 教你举办气派婚礼

2015-05-05 07:21: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宴每个人只有一次,很多人都希望是越豪华气派越好,那么婚宴如何省钱呢,因为实际情况,新人可能没有太多的婚礼预算花在婚宴上。那么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使婚宴显得豪华的小窍门,既省钱,又让婚宴办得气派及豪华。

多用鲜花

  1、多用鲜花:   

  餐巾上、托盘上、座位牌附近、杯脚上、蛋糕上、新娘手包上使用再多的鲜花也不会使人觉得厌烦。wed114结婚网建议新人用有花卉图案的桌布或是地毯:如果你打算在鲜花方面少花点钱,不妨选择带有花卉或者树叶图案的桌布或者地毯,没人会注意到你到底用了多少鲜花,相反来宾会享受一场你带给他们的视觉体验。

迎接牌和喜贴要配套

   2、迎接牌和喜贴要配套:   

  迎接牌和喜贴是婚宴的第一印象,只要喜贴和迎接牌配套的大方,豪华,来宾自然会有非常想参加婚礼的想法,而且还会对婚宴上的一切都另眼相看。

去苗圃租一些绿色植物

  3、去苗圃租一些绿色植物:   

  把叶片控拭干净,用白色纱布装饰一下花盆,可以让婚礼现场变得很华丽。建议新人可以使用廉价的花瓣,因为花瓣相对于来说价格不贵,但起到的效果却非常不一般。各种五颜六色的花瓣看起来都人心旷神怡,而且使用方面也很广,可以在宾客抛洒祝贺时,也可以在洒在桌子上、地面上等,如果举办室外婚礼,也可以在地上洒些百合花瓣,因为百合花瓣怎样啃都不会出折痕。

水果、蜡烛营造气氛

   4、水果、蜡烛营造气氛:   

  建议新人可以放上一些当季水果能令大家品尝,而桌上可以放些温馨的蜡烛则会让宴会有热闹活泼的节日气氛。目前由于一些传统,我国的婚宴多在上午举行,但晚上举办婚宴却更能营造豪华感。彩灯、烟火都让人不由自主想起王子与公主的神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婚宴 省钱 气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