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给你的伴娘挑件礼服

2015-05-29 06:54: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需要根据新娘的婚纱来挑选自己的伴娘裙,以衬托女主人的美丽。这虽然实践起来十分困难,但你需要研读。这里我们为你提供了一些指导方向,保证你可以成为伴娘军团中最讨喜的那个。

与你的肤色相配

  原则1:与你的肤色相配

  新娘都清楚:色彩才是礼服最需要考虑的问题。找到一条适合自己肤色的裙子会让你在婚礼上光彩照人。当然,前提是新娘给你选择颜色的空间而不是要求你选择某一特定色款。

根据你的身材购买

  原则2:根据你的身材购买

  伴娘裙美丽与否取决于你是否可以挑选一条能够突出自己线条的长裙。关注某一个让你看上去贵气十足的细节可以缩小选择范围。

与婚礼地点相配

  原则3:与婚礼地点相搭配

  从裙子的版型到观念的升级,婚礼地点能够给予你选择礼服所有答案。

做好功课

  原则4:做好功课

  想要买及地连衣裙的你是否担心其他人都穿的是短款?如果不能确定你和其他来宾的服装风格一样,最好在购买礼服之前询问一下新娘的意见。

考虑备选方案

  原则5:考虑备选方案

  如果新娘没有在结婚大日前看过所有的伴娘礼服,你可以考虑带一条备份裙子。对你来说这可能无所谓,但你真的不知道,这件礼服可以拯救整个婚礼。

确保可以再次穿着

  原则6:确保可以再次穿着

  每个新娘都希望伴娘可以在婚礼结束后继续有机会穿着她的伴娘裙。因此如果主动权在你手中,不妨自由地挑选喜欢的裙款,这样可以让她和你都高兴。(内容来源:时尚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礼服 伴娘 原则 新娘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