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3种将婚礼照片变成家居装饰的方法

2015-06-01 07:38: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可能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去准备婚礼,而婚礼在短短一天之内便结束了,因此,你可以将你婚礼上精彩的照片做成艺术品,装饰你的新房,定格永恒的瞬间。

装饰1在画布上打印照片

  方法一:在画布上打印照片

  在画布上打印你的婚礼照片,这种帆布作品更像是艺术品,把他们悬挂在客厅的空白处更加养眼。

装饰2DIY照片横幅

  方法二:DIY照片横幅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你的婚礼照片进行DIY,包括照片的形状,横幅的颜色等等,但是要考虑到与房间的其他装饰相互协调。

装饰3Instagram相框

  方法三:Instagram相框

  社交媒体Instagram简约复古的风格深受大家喜爱,在制作相片墙的时候,不妨试试用Instagram相框的相框,配合衣夹子和线,更有一种清新的味道。

装饰4照片日历

  方法四:照片日历

  将自己婚礼上最喜爱的12个瞬间分别做成一年12个月的日历,这种DIY的日历更具时尚的气息,不落俗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照片 家居 装饰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