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4种情况伴娘有权利说“不”!

2015-06-06 01:52: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然,作为伴娘你的想满足新娘的每一个奇思妙想和请求。但是每个人都有底线——介于超出友谊和成为负担之间,所以 资深婚礼策划人Courtney Wolf建议,当你作为伴娘总是倾向说“是”的话,那么请在这四种情况下说“不”!

伴娘1当她问你要不要去旅行的时候

  1、当她问你要不要去旅行的时候。

  人们都分散的住在各地,要从各地赶来参加婚礼,在很多情况下你有权说“不”。Wolf解释道:“坐飞机来参加单身派对?可以。专程飞来购物?不行。”

伴娘2当需要的花费超出了你的预算

  2、当需要的花费超出了你的预算。

  “我们都是知道婚礼是很昂贵的,同样作为伴娘也需要付出相当大的花费”Wolf说。“如果你不能在经济上满足新娘的要求,诚实并且坦率的对新娘将,这将帮你解除负担,同事新娘也会尊重你的坦诚并作出相应的计划。”

伴娘3当你被安排与其他婚礼成员在一个很奇怪的位置

  3、当你被安排与其他婚礼成员在一个很奇怪的位置。

  “婚礼经常会出现混乱的状况,有些人的关系也可能已经破裂。”Wolf说:“你曾经和其中一位伴郎约会过吗?要小心婚礼上的一切活动。”

伴娘4当新娘让你介入家庭戏剧中

  4、当新娘让你介入家庭戏剧中。

  “当新娘让你成为她和她母亲、婆婆甚至是未婚夫的中间人时,这不是一件有趣、好或者公平的事情。”Wolf说。

  “当你决定是否同意新娘的请求说时,要记住每个关系都是不同的,有些事情我作为一个姐姐或妹妹必须要做,但作为朋友就不必须做。同样,出于同样的考虑,如果我是新娘,有些事情我不会去让朋友去做,会让姐妹去做。”Wolf说。(内容来源:新娘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伴娘 权利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