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绝对没见过!美得窒息的婚纱照

2015-06-07 03:38:51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了制作专属于两夫妻的婚照,不少新人都会花尽心思DIY有趣props作伴衬。英国艺术家Benjamin Shine的过人创意全球皆知,他的婚纱照更美得令人窒息!

丝带做成两人的脸谱 美到窒息!
新郎正在亲自修剪丝带

  Benjamin Shine和新娘子Danielle Stone已经交往11年了,他们选择在情人节在草地上交换结婚誓言,Benjamin更特别制作了《Entwined》,作为结婚的惊喜礼物。

散落在树林间的丝带
蜿蜒曲折的丝带代表了两人的爱情之路
白色丝带在绿意盎然的树林中蜿蜒缠绕
情意缱绻,永不间断

  这项“伟大的工程”足足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创作灵感源自婚礼的缎带。Benjamin利用金属网制成的白色丝带,在空中相互交缠、蜿蜒、盘旋、跟随,最后变成新郎新娘的脸谱相互深情凝视著,就像他们的灵魂也在空中诉情衷,巧妙地象征二人心灵相通。 丝带前进的道路上曲曲折折,充满高低起伏,就像他们的爱情旅程一样,情意缱绻,永不间断。 丝带总长4公里,绵延不绝的丝带引领宾客走入座位休息区。 丝带盘绕成拱门的形状,欢迎宾客到场见证他们修成正果的爱情。 白色丝带在绿意盎然的树林中蜿蜒缠绕,半透明的白丝带仿佛随著清风延展,浪漫自由的气息令人悠然神往。 Benjamin Shine说:“没有人知道我在雕塑,直到婚礼当天他们才发现,包括我太太。”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婚纱照 丝带 爱情 窒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