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质朴婚礼创意 让大自然见证我们的爱情

2015-06-15 07:24: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爱情就像一阵风,悄无声息地吹进了我们的心,让清新的大自然共同见证我们的婚礼,见证我们的爱情。

1 创意一:来自木头和小麦的邀请

  创意一:来自木头和小麦的邀请

  对于宾客来说,对婚礼的印象从请帖开始。将文字印在木质卡片上,配有小麦图案装饰,一种清新的自然感扑面而来。

2创意二:柳枝拱门

  创意二:柳枝拱门

  用大量的柳枝编成拱门,放置在婚礼入场过道的尽头,过道沿途用橘色和墨绿色、白色的花瓶装饰,同色系的搭配更加养眼。

3创意三:花朵编发

  创意三:花朵编发

  新娘头上不用任何其他的装饰,单单是精致的玫瑰花形状的编发,便足以惊艳全场。

4 创意四:鹿茸项链

  创意四:鹿茸项链

  还在为你的装扮寻找点睛之笔吗?这种鹿茸项链不仅可以搭配婚纱礼服,还可以在平时搭配牛仔裤衬衫,一举多得。

5创意五:松果+小麦=捧花

  创意五:松果+小麦=捧花

  放弃传统的时尚花束,采用松果和小麦的搭配,同为暖色调的松果和麦子更给人一种收获爱情的喜悦感。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创意 大自然 浪漫 见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