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裙摆&背影 Instagram本周最浪漫婚礼照片

2015-06-15 07:24: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我们最喜爱的Instagram又为我们分享了新郎看到新娘第一刻的照片以及美丽的婚纱背部设计的照片等等,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INS1新郎看到新娘的第一刻

  从这张尖叫的照片开始吧。当新郎看到新娘的第一刻,想必一定是新娘美丽的样子让他如此激动吧!

INS2新娘姐妹团

  instagram分享的这张照片十分漂亮,首先是伴娘的礼服颜色美的令人惊叹,颜色虽然不相同,但非常互补,是适合迎接夏天的颜色,而且又不会抢了婚纱的风头。

INS3多肉植物

  我们正进入高温炎热的季节,耐热的花朵成了婚礼上的最好选择。幸运的是,这个捧花和头上的花让新娘看起来非常惊艳,照片就证实了这一点。

INS4别致的婚礼座椅

  这些婚礼上的椅子是我们之前没有看见过的,非常精致脱俗,在户外即使是不放这些白色的装饰花朵依旧会看起来非常棒。

INS5干杯!

  干杯!新娘和伴娘们兴奋的表情非常具有传染力。

INS6婚礼甬道

  想象着从这样一条甬道上走进婚礼殿堂是一件多么酷的事情!感谢Instagram激发了我们的灵感。

INS7甜蜜瞬间

  这样的甜蜜瞬间是无法抵抗的,新郎和新娘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甜美,新娘的金色发饰也很可爱。

INS8座椅装饰

  呼叫所有的跨国夫妻!这是炫耀你们风格特点的座椅装饰。

INS9半裸蛋糕

  我们将这种蛋糕称之为半裸蛋糕。这样的森系蛋糕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特别是在春天和夏天。照片中这款蛋糕有趣的错落扭曲的形状,相信味道同样十分可口。

INS10美丽的裙摆 美丽的背影

  如此美丽的婚纱,如此美丽的裙摆,如此美丽的背影,走上婚礼甬道的那一刻一定会让所有宾客为之倾倒。(内容来源:新娘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Instagram 婚礼 照片 新娘 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