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式虐狗新技能 “我们”情侣照心机搏出位

2015-06-19 06:38: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全民朋友圈的时代,想晒恩爱,要po什么样的情侣合照才能美而不俗,引得千人留言、万人点赞?重点就在于摆对pose、选对场景,马上就来学学以下这10大情侣照小心机,让你就算不是范爷,也能轻松靠一张“我们”顺利搏出位。

1Follow Me 跟随我去

   1、Follow Me 跟随我去

  来自俄罗斯的摄影师 Murad Osmann,在 2011 年和记者女友 Natalia Zakharova 在巴塞隆拿度假时,女友不耐烦,于是总是拉着他的手,谁知这一拉就激发了摄影师男友的灵感。「Follow Me 跟随我去」系列的作品,而在 Instagram 上迅速爆红。

2Photo Booth鬼马连拍

  2、Photo Booth鬼马连拍

  Photo Booth最早指的是街边那些用来拍证件照的小亭子,现在在欧美引申为“连拍照”的意思。和你的男(女)票拿起手机,吐吐舌头、摆摆鬼脸,连拍个三四张印出来就是最时髦的文艺清新范儿,而且关键在于这样的照片旨在突出两人亲密无间,虽然甜蜜但又不会显得太过腻腻歪歪惹人生厌!

3霸道总裁“壁咚”来袭

   3、霸道总裁“壁咚”来袭

  找个安静的小巷子,或者家里干净的墙边或角落,让你的男票顺势来个“壁咚”吻,这样的pose虽然看不清两人的长相,但隐隐约约的侧脸轮廓和自然放松的身体语言才最能营造恋爱中的的亲密氛围。

4车厢“吻手礼”

  4、车厢“吻手礼”

  王菲的歌里唱过“坐你开的车,听你听的歌”,可见二人“共处一车”是何等亲密的时刻。无需直白的露脸,只要男票一手搭方向盘,一手握住你的手低头吻去,此刻由你精准地按下快门,那这照片绝对不比拉着女朋友的手去全世界旅游的那个摄影师拍的差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情侣照 心机 技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