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春夏婚纱的10个小秘密你必须知道!

2015-06-20 04:48: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春夏纽约婚纱周正在进行时,痴迷婚纱的妹纸们一定大饱眼福了。那么,请问2016春夏的婚纱流行什么你们知道了吗?10个关键词你们掌握了吗?

Sottero Midgley, Claire Pettibone, Oleg Cassini 2016春夏婚纱系列

  维多利亚风格

  无论是Theia的高领婚纱,还是Maggie Sottero婚纱中的喇叭袖元素,亦或是将珍珠元素融入衣袖中的Ines Di Santo婚纱,都在告诉我们一个事实,奢华复古的维多利亚风格将频繁地出现在2016春夏婚纱中。

Anne Barge,Jenny Packham,Liancarlo 2016春夏婚纱系列

  水洗仿旧格调

  虽说白色依旧还是婚纱的主色调,但是,近几年,婚纱的颜色已经逐渐多样化,粉色、红色、紫色注入这些缤纷的色彩已属常见,而2016春夏婚纱的世界里,仿旧的水洗色调将掀起婚纱热潮。

Theia,Mira Zwillinger,Reem Acra 2016春夏婚纱系列

  上下分层小露蛮腰

  近年来,上下分层的婚纱逐渐横扫婚纱周的T台,2016,它势必成为婚纱界不可缺少的流行趋势。上下分层的婚纱打破了传统婚纱礼服one piece的概念,不仅时髦休闲而且新娘们穿上它,还能显露下小蛮腰。

J Mendel,Romona Keveza Legends,Pamella Roland 2016春夏婚纱系列

  粉嫩腮红色调

  春光明媚的季节,还有比粉嫩的腮红色更适合娇羞的新娘的吗?如果你选择做春夏季节的新娘,请放肆地“羞涩”起来吧!

Angel Sanchez,Ines Di Santo,Rivini 2016春夏婚纱系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小秘密 蕾丝 新娘 元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