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披萨婚礼 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2015-06-30 08:13: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9婚礼仪式

  他们选择在Saints Constantine and Helen Greek Orthodox大教堂举行婚礼仪式,新娘说:“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拜占庭风格的教堂,教堂里有很多漂亮的图标和金色的树叶装饰,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婚礼教堂。”

10绿点阁楼

  在举行完传统的东正教婚礼仪式之后,这对新人邀请了一百位宾客参加他们在绿点阁楼举行的婚宴,一起庆祝这美妙的时刻。客人们惊喜的发现自己的名字在金色的卡片墙上,这是他们的座位卡,制作的非常精美。

11金色的桌位卡

  白色的桌布,绿色的花环红色的鲜花装饰,金色的桌位卡,婚宴餐桌台布置得简洁、清新。

12冰淇淋口蛋糕

  他们特地要求Ample Hills Creamery为他们定制他们喜欢的冰淇淋口蛋糕,并在蛋糕上插上写有“Just Married”的装饰品。

13婚宴上最特别的就要数Pizza了

  婚宴上最特别的就要数Pizza了,他们用各种口味的披萨招待宾客,非常有新意。每一种口味都是经过他们精心挑选的,要让宾客吃到最美味的披萨。

14美味的披萨
15美味的披萨让他们大饱口福

  这些不同口味的披萨,看起来非常美味吧,又有什么机会能一次迟到这么多口味的披萨呢~在场的宾客大呼过瘾,这么美味的披萨让他们大饱口福了。

16《它就在那里》作为开场舞音乐

  这对新人以一曲Sam Cooke的《它就在那里》作为开场舞音乐,成为了整场婚礼的又一高潮。(内容来源:新娘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披萨 独具匠心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