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是女主角 也要穿一条不压箱底的伴娘装

2015-07-05 09:07:14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要知道对于时髦女孩们来说,穿传统伴娘装款或许穿过一次就得压箱底了!当谈到自己的大日子的时候,也很容易陷入传统。如果你的伴娘们穿着完全一样的薄纱连身裙裤,或简单而又充满活力的Boyfriend风,是不是很容易让自己的婚礼与众不同呢?

不规则的混搭
不规则的混搭

  婚礼中最漂亮动人的莫过于新娘,可是簇拥在旁的伴娘团令构图更加精彩。事实上,你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伴娘装和新娘装混搭,重要的就是伴娘装要坚持一个色系。不规则的Mini裙、紧身亮片短裙,甚至薄纱连身裙裤,只要能代替古板的伴娘礼服就好了!关键是选择这些款式时,方便不累赘适合跳舞就够了!毕竟没人规定婚礼聚会必须拖着长长的又正式的礼服。

印花长裙

  伴娘应该怎么打扮才不会抢走新娘的风头,但又光彩照人呢?是时候换出一件女人味十足的印花长裙了,简洁又柔美的大朵印花裙,选V领或者一字领露出美丽的锁骨是关键。当然优雅与清新的花朵图案任君选择,款式和新娘的服装相协调就行了!

白衬衫配黑长裤

  谁说这两件式套装只有伴郎可以穿?伴娘和伴郎们这时候得保持简洁和统一,白衬衫配黑长裤,别上小领结或者系根领带,很有Boyfriend风。整个婚礼现场活动自如又个性十足!

薄纱的裙子

  无论你的伴娘穿什么款式的衬衫,目的只有一个——是为了让薄纱裙子增加几分时尚的气场,适合俏皮甜美的伴娘们。而新娘也是别致的薄纱款式就相呼应了!

不同的风格的明亮色系款

  改变礼服和裙子似乎是简单的,如果把明亮色彩的衣服集中在一起,你的伴娘会站在那些穿着黑色和深蓝色的人群中,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了,是不是个很酷的颜色方案呢?

碎花裙配靴子

  如果你的婚礼是乡村主题的,别担心!为了让你的婚礼更加切合乡村这一主题,身着美丽婚纱的同时也可以脚穿牛仔靴。而伴娘们通过碎花吊带裙和靴子抛弃传统的高腰礼服和高跟鞋,乡村主题婚礼悠闲的氛围也油然而生了。

白色蕾丝

  如果你不是一个坚信“只有新娘可以穿白色”的人,那你的伴娘装可以选择白色蕾丝款,与新娘类似。想着新娘说着“我愿意”在沙滩上,就知道这将是一个如梦幻般的浪漫婚礼,不止如此,服装的视觉效果也相当养眼。

蕾丝上衣配马克西长裙

  这些长至脚踝的马克西裙子和白色蕾丝上衣,只要证明它是伴娘装,甚至最简单的样式都会让你的婚礼如梦如幻!

吊带衫和亮片长裙

  如果你还在犹豫选择不同的款式,亮片裙配吊带衫是不错的选择,站在新娘两边,既不会夺取新娘的光彩,还能衬托自己的美貌。喜欢这种时髦的组合吗?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伴娘 伴娘装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