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伴娘也要美美哒 10种独特的伴娘穿法

2015-07-07 07:54: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上,除了新娘以外,最惹眼的要属伴娘团了,作为一场令人难忘的婚礼,伴娘的礼服也要美美哒!

伴娘1长短礼服混搭

  一、长短礼服混搭

  伴娘服不一定要统一,在礼服的长度上做一些小小的改变,往往能成就大的视觉效果。

伴娘2不局限于款式

  二、不局限于款式

  在礼服上干脆不要限定统一的款式,让伴娘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礼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伴娘3颜色不同,款式类似

  三、颜色不同,款式类似

  伴娘们也可以身穿颜色不同,但是款式或者材质上能达成一定统一的礼服,看起来既和谐,又独树一帜。

伴娘4多种蕾丝混合

  四、多种蕾丝混合

  如果你喜欢浪漫风情的礼服,不妨尝试一下长款蕾丝裙,每个伴娘都身穿不同布料的蕾丝裙,唯美又特别。

伴娘5根据季节选择

  五、根据季节选择

  伴娘的礼服也要根据季节的不同来选择,冬天穿夏天的款式,夏天穿冬天的款式,这样未免太扎眼。

伴娘6与鲜花“媲美”

  六、与鲜花“媲美”

  如今,伴娘服已经不局限于单调的纯色,换上美美的花裙子,为婚礼送上美好的祝福。

伴娘7同色系礼服

  七、同色系礼服

  不想和别人穿一样的衣服,但是又要达到一定的统一,那么选择同色系的礼服就好啦。

伴娘8回归自然

  八、回归自然

  如果你要举办一个户外婚礼,那么从大自然身上获得灵感,穿着与婚礼周边环境相符合的礼服,也是个很nice的想法。

伴娘9彩虹般的礼服

  九、彩虹般的礼服

  就像调色盘被打翻了一样,五颜六色的伴娘礼服,瞬间变身婚礼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伴娘10在小细节上达成统一

  十、在小细节上达成统一

  统一的绑带、统一的抹胸或者统一的长度等等,不必完全一样,但是在细节上达成共识也会感到一种默契。(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伴娘 礼服 款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