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又疯狂 全球10种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2015-07-07 07:55: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些浪漫又疯狂的求婚方式让女生难以抗拒,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求婚1求婚

  英国高端旅行社Black Tomato从2005年起一直在为客户打造精品度假方案或蜜月旅行计划。最近,他们决定开发一个新的市场——求婚。公司合伙人Tom Marchant为热爱惊喜的情侣们找遍了全世界,制作出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求婚方案。找遍全世界最好玩的地方就是Marchant的工作。他和团队会从头到尾帮助“准新郎们”完成整个求婚,这需要的时间不等,从几天到半年以上都有可能。Marchant会去挖掘这对情侣的兴奋点、到过的地方以及对他们来说有特殊意义的时刻,然后设计出一段最难忘的体验。这些让人惊艳的求婚方案,几乎能够保证得到的回答都是“我愿意”。他们很幸运,还从没遇到过被拒绝的情况。

  下面就是一些Marchant曾经做过的求婚案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求婚2挖掘冰岛的秘密宝藏

  挖掘冰岛的秘密宝藏

  在冰岛的朗格冰川的冰体上,Marchant请专家凿了一个小洞,将求婚戒指放到了洞里,还在周围配上了LED灯,从外面看会有一个小光点。当情侣走进冰川体验洞穴探险时,准新郎问了一句,“那里是什么在发光啊?”等准新娘刚刚挖到戒指时,男友单膝跪地,那画面美得让人落泪。

求婚3在马赛马拉浪漫狩猎

  在马赛马拉浪漫狩猎

  每年,在肯尼亚马赛马拉(Maasai Mara)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都会有壮观的动物大迁徙。当地的向导为Black Tomato的客户找到了一个风景绝佳的完美求婚地点。夕阳西下,草原上是成群的斑马和羚羊,准新郎请求女友嫁给他。夜幕降临,这对甜蜜的爱人喝着香槟庆祝他们的爱情,头上是满天繁星。Marchant说,“当你在平原上抬头看天时,会觉得夜空浩瀚,人很渺小;但是身边有最爱的她陪着你,会感觉前所未有的亲近。”

求婚4阿尔泰山脉的爱情“使者”

  阿尔泰山脉的爱情“使者”

  位于对新疆北部和蒙古西部的阿尔泰山脉风景如画。在情侣跟随蒙古猎人跋涉的途中,老鹰叼回了一个它发现的小袋子,猜猜里面是什么?当然是闪闪发光的大钻戒!

求婚5罗马许愿池的祝福

  罗马许愿池的祝福

  在罗马古老的许愿池前,男人从许愿池的水中拿出一个订婚戒指。女友大叫道:“天啊!你觉得这会是谁掉在这儿的?”男人微微一笑,单膝跪地回答说:“是你。”当女友回答“我愿意”时,三个来自罗马歌剧院的歌剧演员缓缓走近,唱着最动听的歌曲,这是属于他们的罗马假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浪漫 求婚 疯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