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已经过半 这些婚礼趋势你Get到了吗?

2015-07-13 07:21: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打算在2015年下半年结婚的亲们,你们有福咯,因为我们已经总结出2015上半年婚礼最流行啥了!看完此贴,保证你的婚礼非常完美!

  婚礼现场如何装饰?

趋势1婚礼拍照处的背景板

   1、婚礼拍照处的背景板(这个很重要哟~)

  婚礼现场拍照的背景板往往是最引人注目滴,因为大家都要和站在此处的新娘拍照么~而今年拍照背景板最流行是神马?必须是花朵,可以是鲜花,如果环保一点,也可以是纸制的花。

趋势2神奇地悬浮植物装置

  2、神奇地悬浮植物装置

  如果你选择的是小型的聚餐式室内婚礼,这样的悬浮式植物装置必须考虑一下咯。因为聚餐式的室内婚礼,本来就缺少比较耀眼的装饰点,最多就是餐桌上桌花的摆设。所以,想要自己的婚礼脱颖而出,就一定要用下小心机哟。

趋势3一场没有花的婚礼

  3、一场没有花的婚礼

  如果你是小清新款的,如果你是森系的,可以选择打造一场没有花的绿色婚礼。整个婚礼的色调就是绿色和白色,看上去十分小清新呢~

  婚礼请帖如何设计?

趋势4请柬Vintage风

  1、请走Vintage风

  想要浪漫又特别的婚礼,空谈是木有用滴!你可以从婚礼邀请函开始~其实小伙伴对你的婚礼的最初的印象是怎样的,就是从请帖开始滴。

趋势5让来宾感受到你们的喜悦

   2、让来宾感受到你们的喜悦

  请帖的设计也是一门学问哦,一般的对折式设计、三折式设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内在!选什么图案?一般而言,选择你们的婚纱照或者订婚时的照片,别具意义,能够让小伙伴们感受到你们的喜悦之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趋势 款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