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瀑布花束带你重归80年代浪漫经典

2015-07-16 07:31: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新娘捧花无疑是婚礼上必不可少的浪漫点缀,而花束的款式并不是一成不变,它如婚纱潮流一般变换着不同年代所呈现出来的造型。今年,我们迎来了经典的80年代瀑布花束的浪漫回归。

  终于,经典的瀑布花束卷土重来,今天的5款花束这完全可以看出来,这不是我们最初对80年代的想象,常规花朵过于僵硬紧密的搭配造型。由繁茂的花朵和新鲜绿叶美丽的卷须制造出来的新娘花束,创造一个浪漫的、并且有机感的美丽氛围,搭配不同的婚纱竟能营造出不一样如诗如画的意境来,仿佛从花间随手采来带着青草的香气,没有那么刻板,完全如自然融为一体。

瀑布植物色调

  植物色调——白色的花朵与常春藤搭配的瀑布花束尽显优雅和浪漫

瀑布2果香色调

  果香色调——玫瑰与桉树叶搭配出不对称的美。

瀑布3腮红色调

  腮红色调—— 在玫瑰从中的绣球搭配卷须的树叶,打造成空气感的浪漫。

瀑布4宝石色调

  宝石色调——勃艮第的牡丹搭配带有纹理元素的龙眼、多肉,郁郁葱葱创造出一个大胆色调的花束。

瀑布5奶油色调

  奶油色调——绿色植物和藤蔓的加入增添了浪漫的气氛,仿佛是蜜桃与奶油营造的秘密花园。(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浪漫 瀑布 花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