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hold不住的7类女星 杨幂变大众情人

2015-07-16 07:31: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些女星不但有天使的面孔,更有魔鬼般的身材。今天特盘点娱乐圈令男人hold不住的7位女星。

女星1林志玲

  林志玲除了有嗲得令人销魂蚀骨的声音外,还有天使般的脸蛋,魔鬼般的身材,如此尤物简直令人无法淡定,如果有机会一亲芳泽,相信天下没有一个男人会拒绝。

女星2范冰冰

  从小丫鬟到国际范的女王,范冰冰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人人都有逆袭的时候。

  而她时而清纯,时而野性,时而狐媚,时而知性,会放电大眼睛,配上娇滴的声音,真不是一般男人能hold住的。

  不信你看看她的照片。

女星3舒淇

  一张大嘴令男人忍不住想冲上去亲一亲的冲动,如此性感妩媚的熟女舒淇,哪个男人又不想跟她交往呢?

女星4林心如

  哥们,你们还记得当年《还珠格格》里的林心如吗?清纯,痴情,知书达礼,对爱情忠贞不渝。

  近些年,林心如除了演戏,更是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当制作人拍电视,虽年近不惑,但仍然如当年般清纯美丽动人,绝对是宅男的杀手呀。

女星5徐若瑄

  徐若瑄年近40年,依然娇嫩如18岁,而且她绝对算得上是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的明星。

  如果能够跟这样一位美女共度良宵,相信即便折寿都甘心呀。

女星6杨幂

  2011年凭借《宫》一夜爆红,迅速走入人们的视线,成为80后最当红的花旦。

  她大方自然,却又霸气外露,虽然她现在已有固定的男友刘恺威,但是她依然是许多男人中意的对象。

女星7章子怡

  章子怡的脸蛋算不上绝美,但是她很努力,凭借自己的努力从一小演员成功晋升为国际巨星。

  如今她要人气有人气,要财气有财气,要名气有名气,如果能和这样的女人交朋友,相信没有几个人会说不。(内容来源:时尚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星 大众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