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见识 上东区主妇们的生活

2015-07-17 07:25: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了解纽约最“傲慢”区的女人在过什么样的生活吗?跟随生活在上东区公园大道的作家、人类学家Martin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主妇1家庭主妇表现好是有奖金拿的

  家庭主妇表现好是有奖金拿的。

  据Martin所说,这些上东区的家庭主妇在年终的时候是会根据这一年的表现得到奖金的!家里的账管得到不到位?孩子学习怎么样,升学好不好?这些做好,可是会有超过5位数美金的红包拿哦!

主妇2派对会被“性别隔离”

  派对会被“性别隔离”。

  在上东区,宴会派对上,男女是分不同房间吃饭的。这可不是什么唐顿庄园,说的就是现在呢!

主妇3主妇每年要花9.5万美元在外形上

  主妇每年要花9.5万美元在外形上。

  这些“曼哈顿艺妓”的保养钱主要花在发型、发色、肉毒杆菌、排毒果汁还有各种场合的衣服上。不过,这可还不包括她们赴约的钱呢!

主妇4她们给脚麻醉

  她们给脚麻醉。

  猜测一下,这可能是“治疗”脚跟痛的方法之一哦!据Martin透露,上东区的主妇们会让医生给脚麻醉来熬过整晚高跟鞋的煎熬。

主妇5保姆也“疯狂”

  保姆也“疯狂”。

  主妇们也是十分依赖她们那些训练有素的保姆的!别小瞧,这些保姆也不少赚。据Martin说,上东区的保姆年薪超过10万美元,还有带薪假期、健康保障和节日奖金。哦对了,还有跟着主人坐私人飞机周游世界。(内容来源:时尚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上东区 主妇 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