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了头纱 新娘发饰还可以这么美

2015-07-25 08:21: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婚礼造型中,打造女神范儿绝非难事,其实除了我们一贯使用的头纱营造的唯美浪漫的视觉效果,利用花朵、珠宝等元素一样助你发型一臂之力,瞬间提升女神气质,让你的美化作爱情海的一阵蔚蓝微风,撩拨他的心吧!

发饰1钉珠与蕾丝发带

  钉珠与蕾丝发带

  蕾丝花朵与钉珠纯手工定制而成的发带,贴合新娘的头部,宛如芭蕾仙子。适合抹胸婚纱。

发饰2复古帽饰

  复古帽饰

  非常复古且优雅的新娘造型,利用帽子的款式与卷曲头发结合,打造出欧洲古典新娘的风格。这样的发饰也是凯特王妃的最爱,在许多场合也如此搭配。

发饰3艺术发梳

  艺术发梳

  这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发饰,而是利用材料的质感与传统的网纱制作而成的立体头饰,在新娘的额头提升,更有气场。

发饰4 巴洛克发簪

  巴洛克发簪

  自从D&G T台上的拜占庭风格袭来,从此用金属铁艺制作而成的巴洛克复古风潮成为热衷的新娘发饰,纯手工打造并焊接而成的玫瑰造型特别适合蕾丝婚纱,并白色和红色都非常相宜。

发饰5永生花

  永生花

  永生花作为鲜花制成的花艺材料,延续了鲜花的娇艳色彩和鲜活造型,是人造绢花无法达到的天然效果。用永生花作为新娘发饰,不仅达到了鲜花的效果,又能长期保存,永不凋谢。(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新娘 头纱 蕾丝 发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