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西式婚礼策划必备的几大元素

2015-07-31 07:18: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场完美的西式婚礼策划,把握好以下几个元素,将浪漫与时尚结合让亲友一起感受你甜蜜的新婚。 

西式1指示牌

  西式婚礼策划之指示牌   

  为来宾指示婚礼方向、区分不同功能区。指示标志对于来宾们迅速地找到会场位置非常重要,往往周到的细节安排也会使与会者更能体会到服务的周到,指示牌也要注意统一整个婚礼的标识。

西式2签到台

  西式婚礼策划之签到台   

  很多新人的签到台其实就是一个记账台,这是不对的。签到台除了最基本的接待功能,还应该让宾客体会到婚礼的温馨。所以签到册必不可少,来宾可以签名、写祝福语,就像明星的签到墙一样,是婚礼重要的纪念品之一。以前的签到台很少会放置新人的相片,现在签到台的布置也变得个性化了。新人会准备小的结婚照,放在签到台上,让宾客时刻感受新人的甜蜜与幸福。

西式3香槟塔

  西式婚礼策划之香槟塔   

  香槟本来是法国马恩河谷的一个地名,是香槟的原产地。香槟之所以在婚礼中运用是因为在拔塞时发出悦耳的“嘭”的一声,然后会伴有串珠般涌动的气泡蓬勃而出,原理是香槟在瓶中发酵并产生大量二氧化碳促成的。还有就是香槟塔寓意新人共同开启了爱的源泉,让幸福甜蜜如涓涓流淌的香槟般长久流淌,让婚姻生活塔般层层登高。

西式4桌号牌

  西式婚礼策划之桌号牌   

  金属数字牌、石头雕刻、小黑板、或者索性用鲜花来区分,总之在桌号牌这一块小小的天地中,能玩出特别多令人眼前一亮的花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策划 浪漫 元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