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我,用可以拍照片发ins的方式

2015-08-04 00:29: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那位被女友牵着满世界跑的摄影师Murad Osmann终于和他的甜心女友结婚了。在那张“跟着我去婚礼”的instagram照片下,是33万8千多个和点赞意义相似的爱心。Osmann还在照片下面的文字里郑重承诺,“会在余生的每一天握着你的手说爱你”。

  世间本没有爱情,有的只是对爱情的证明。这是电影《戏梦巴黎》里的一句台词,听起来好像哪里不对,但仔细想想又觉得确实是那么一回事。爱情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诞生的同时就伴随着不安全感和不确定感,除了敲开脑袋看看多巴胺分泌情况,也只有靠不断地秀恩爱来说服自己爱情确实存在了。

拍照1Murad Osmann和女友最终拉手走上了自己的婚礼

  在网络还没有那么普及的时候,谁都会在朋友聚会上遇见那么一两对假装旁人都不存在的亲密情侣吧。含蓄一点的,眉目传情、台面下拉个小手,奔放一点的,直接全程坐大腿,亲吻频率高达每30秒一次。为什么时不时就会有某地某高中贴出食堂里不准互相喂饭的规定惨遭吐槽,还不是因为有校园小恋人在那里实实在在地互相喂饭。

  这么说来,ins(以及国内的朋友圈)的存在其实是好事呢。有没有觉得自从发照片秀恩爱流行开来以后,在公共场合被情侣间过于亲昵的行为闪瞎的几率好像变小了?拍照还要讲究构图美感甚至意境,并且在军备竞赛下越发需要提升自身素养,原本的真人互喂场景变成了柔光滤镜手制爱心甜品照,赏心悦目度何止提升80%,何况如果不想看,还可以设置屏蔽。

  一个需要有同理心的事实是,秀恩爱,或许真的是身陷爱情中的人们的刚性需求,结合了动物本能的主权宣示、人性弱点的炫耀以及从生理到心理上的真情流露。要知道,父母从不互相示爱的家庭,对小朋友的成长根本就是不利的呀。

拍照2这是第二张没有拉手的图——他们的求婚现场
拍照3这两位全球“拉仇恨”的情侣,ins图片其实是这么拍出来的
 从2011年拍下第一张“跟着我”到2015年正式结婚,Osmann夫妇算是打破了“秀恩爱、死得快”的民间铁律。但其实,就算真的死得快,也并不那么要紧。爱过,在爱的时候留下过记忆也收到过祝福,又怕什么死不死呢。挺好的。(内容来源:嘉人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照片 方式 爱情 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