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七夕值得借鉴的求婚方式 看完我就泪奔了

2015-08-18 11:18: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只是一个屌丝,那么“霸道总裁”或者“土豪”的求婚方式不适合你,而妹纸们的要求又高,求婚怎能草草了事?!不是一捧花、一枚戒指、一句“嫁给我吧”就可以搞定的事!那么,来一些经济适用而又新奇的招数吧!

66152_1218122_360403孩子协助爸爸求婚

  他已经是一岁孩子的父亲,在一次全家福拍摄过程中,他叫孩子妈妈帮忙把孩子的外套脱掉,露出里面更可爱的T恤,没想到T恤上写着:Will you marry Daddy?

66152_1218128_232977在夏威夷陡峭山顶徒步旅行期间,一名准新娘收到惊喜

  在夏威夷陡峭山顶(被称为“天堂的阶梯”)徒步旅行期间,一名准新娘突然收到惊喜。她说:“当时我正从陡峭的悬崖上下来,但安德鲁 (Andrew)突然转过身来,谈论这次美丽的旅行与我们的恋情之间的关系。在他说话时,我依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突然单膝跪地向我求婚,当时我双 腿颤抖、眼含热泪地答应了他。”

6fwl-chmifpy9249413准新娘在迪斯尼的“睡美人城堡”迎来浪漫时刻

  一位准新郎在爆满的体育场,向身为担当啦啦队的女友公开求婚。另一名准新娘则在迪斯尼的“睡美人城堡”迎来浪漫时刻。

JbOf-chmifpy9249423准新郎单膝跪在雪地上向女友求婚

  一位勇敢的准新郎单膝跪在雪地上向女友求婚。

xN2L-awzuney4056591这张迷人的照片显示,这位准新娘被准新郎的求婚小夜曲所感动

  一对夫妇2个月前分享了在威尼斯的求婚场景,以庆祝相恋10周年。准新郎在海边拉着小提琴求婚,准新娘十分感动,她说:“他牵着我的手登上铺满玫瑰花瓣的石头,天空混合着蓝色、金色以及粉红色光芒,我觉得我们就像置身在海洋中间,就我们俩。”

66152_1206710_981632

  当可爱的萌宠顶着璀璨的钻戒来到你面前时,是不是已经感动的泪如雨下了。

66152_1206718_804437五公里彩色跑之后他单膝下跪

  “五公里彩色跑之后,他单膝下跪,邀请我一起开始我们的人生跑……”

66152_1206721_658814在浪漫挂灯下求婚

  “夜晚的景色多么迷人,他在浪漫挂灯下求婚,把我感动的要哭了!”

文章关键词: 七夕 屌丝 求婚 方式 花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