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2个创意让你的婚礼更有纪念意义

2015-08-22 08:55: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分享12个创意婚礼策划点子,让你的婚礼令人更加难忘有意义。

  每对新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是特殊的,有意义的,令人难忘的。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以特殊的方式与来宾分享快乐,让客人们记住这个独特的婚礼。看看下面这12个创意婚礼策划点子吧。

拉丁风格1拉丁风格

  Ashley和Ivan的婚礼是拉丁风格,而他们的家庭也都是来自PuertoRico,因此他们将婚礼场地设置在一个谷仓中,温柔的暖色系,让这个婚礼充满了温暖。

拉丁风格2闪亮的婚礼

  Nikki是GlitterMagazine的编辑,“Glitter”是闪烁,闪耀的意思,因此,她在婚礼的布置上多用亮片、金丝等,打造一个闪亮的婚礼。

拉丁风格3水蓝色和金色为主色调

  Samantha和Danny的婚礼主要是以是水蓝色和金色为主色调,原因是他们是因为一个水蓝色和金色相间的发带定情的。

拉丁风格4音乐元素

  Kortney和Dakota是音乐爱好者,因此他们在婚礼布置上采用了很多音乐元素,比如用TaylorSwift来标记他们最喜欢的东西。

拉丁风格5冒险主题

  这一对新人都是冒险爱好者,因此他们将婚礼的开场仪式设置成骑着自行车入场。

拉丁风格6钟爱吉他

  Lauren和Jack钟爱于吉他,因此他们将一把吉他放置在门口签名处,让所有的宾客都在上面签名,作为纪念。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创意 意义 元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