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主题异域风情化 20个主题你来选

2015-08-31 02:46: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彩绘主题、沙漠主题、热带花朵主题......具备异域风情的婚礼并不是你能想到的那么单一哟~看完,你就明白了!

婚礼1彩绘主题

  一、彩绘主题

  挑选一些以深色系为主的绚丽色彩组合拼接,添加到婚礼的细节中,别有一番异域风情。

婚礼2沙漠系植物主题

  二、沙漠系植物主题

  将仙人掌、多肉植物等久居干旱地带的盆栽作为装饰,放置在婚礼会场,就会有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婚礼3全蕾丝主题

  三、全蕾丝主题

  婚礼上总是少不了梦幻的蕾丝,但是如果将蕾丝大面积铺陈就会有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婚礼4热带花朵主题

  四、热带花朵主题

  将颜色鲜艳的热带花朵作为主要装饰品,若新娘也带上花环,那么就有一种波西米亚风的感觉。

婚礼5民族风主题

  五、民族风主题

  这个主题多采用带有民族特点的配饰或者装饰物,来装饰会场或者新娘的装束。

婚礼6多彩刺绣主题

  六、多彩刺绣主题

  多彩刺绣餐桌布、编织的篮子等等,这些多少都会带有异域的感觉。

婚礼7撞色主题

  七、撞色主题

  利用各种色彩之间的撞色,形成视觉的冲击,也能达到异域的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主题 异域风情 婚礼 彩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