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萧瑟的秋季户外婚礼

2015-09-01 07:13: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许多新人不愿意选择在秋季办婚礼的原因就是这两个季节太过冷清、萧瑟,没有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即便婚期定在秋季,也很少会举办户外婚礼。今天小编跟你分享一场生机勃勃的绿洲婚礼,秋季结婚的新人们可要收藏了,让婚礼在秋季也丰富多彩。

秋季1新娘造型

  婚礼灵感1:这场婚礼整体氛围营造波西米亚风氛围。色彩迷人的花束呈现婚礼的中心焦点。仙人掌、空气植物增添生机与乐趣。新娘手捧由山龙眼、铁兰、落新妇、酒红色挂苋、莫氏兰、绒毛饰球花、漂流木组成,充满异国花香的美感。这些具有明亮色彩的装饰物把婚礼变得浪漫、有活力。

秋季2婚礼餐桌布置
秋季3秋季户外婚礼

  婚礼灵感2:在餐桌的设计上也是令人惊喜的,天然木材的餐桌配长椅,让宾客在舒适的环境中用餐,明亮色彩的多变,与花纹图案的的融合的餐巾与绿松石片。金色餐具和琥珀色玻璃器皿,蓝色和粉红色高脚杯,餐具的颜色搭配呈现分层的效果,明亮丰富中又带有低调沉稳的风格特点。三角卡位设计灵感来自于天空的色调,空中蓝和紫,而不规则的漂流木与空气植物的组合又成了除色彩搭配外餐桌上的另一个亮点,具有质朴感。

秋季4餐桌布置

  婚期定在秋季的新人们,如果你想拥有一场并不萧瑟的秋季户外婚礼,不妨今天的这场荒漠中的绿洲婚礼为蓝本,寻找适合你自己的婚礼灵感,小编觉得在秋季这样一场波西米亚色彩的婚礼,也一定能够让宾客眼前一亮,同时漂流木和空气植物在婚礼上的运用,又会让婚礼很时髦,所以赶快发挥灵感,装点你的秋季婚礼吧!(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户外 色彩 灵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