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色主题的巴厘岛婚礼 如童话世界般绚丽多彩

2015-09-03 07:03: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有什么颜色比粉色更能代表婚礼的浪漫气息!梦幻的粉色总能将婚礼现场渲染的如童话世界般绚丽多姿,美轮美奂。巴厘岛圣诺的粉色主题婚礼不仅浪漫无比,还利用细节的点缀和摒弃夸张的装饰,使得整场婚礼不失典雅与庄重。

婚礼1透明的玻璃与粉色的鲜花

  透明的玻璃与粉色的鲜花,利用纯洁的白色搭配绚烂的粉色,同样浅色系的搭配使得整体配色自然不突兀,充满着纯净的气息。

婚礼2纯白的帷帐与灵动简约的琉璃吊篮

  利用纯白的帷帐与灵动简约的琉璃吊篮做装饰,加入一点自然和生机的绿色,营造出童话般的空灵氛围。看看像不像神话中崇尚美与自然的精灵族的婚礼装扮?

婚礼3用粉色鲜花束起的帷帐细节

  用粉色鲜花束起的帷帐细节,处处体现着用心。

婚礼4几根粉色缎带装饰的礼宾处

  婚礼仪式现场一进门就能感受到粉色的浪漫气息,几根粉色缎带装饰的礼宾处,看似不经意般摆放的几点粉色植物装饰,既简约又恰到好处的烘托了效果。

婚礼5婚礼堂现场

  重头戏的婚礼堂现场,水之教堂的特色在于海天相接的那一抹纯净悠远。用完全新鲜的素馨花瓣铺满整个洁白的礼堂地面。粉色,黄色,白色的花饰与远处海天相接的蓝色形成对比,富有层次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粉色 婚礼 主题 巴厘岛 细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