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式婚纱照新娘造型图片 优雅梦幻

2015-09-10 07:24: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式风格的婚纱照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首选的婚纱照风格之一,那么拍韩式婚纱照新娘造型上要注意什么呢?

  韩式风格的婚纱照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首选的婚纱照风格之一,那么拍韩式婚纱照新娘造型上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组梦幻优雅的韩式婚纱照新娘造型图片吧。

  韩式婚纱照新娘造型图片,优雅梦幻十足。韩式风格的婚纱照是婚纱摄影的主流,新人们想要拍摄一组唯美的韩式婚纱照,那么就要了解一些韩式婚纱照新娘造型特点哦。

韩式婚纱照1韩式婚纱照新娘造型图片

  服装

  新人在拍摄韩式婚纱照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一些较为简单、大方一点的婚纱款式。因为一些简洁的婚纱往往更能够衬托新娘子的气质美。另外,婚纱的面料要选择质地较为柔软的料子,或者是一些垂坠感较好的婚纱,因为这样的礼服看起来会更加有质感,如果可以的话,婚纱可以选择裙摆上有一层薄纱的礼服,这样新娘子穿起来,也会显得轻盈、柔美,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

韩式婚纱照2韩式婚纱照新娘造型

  妆面

  除了服装的挑选,接下来就是新娘妆面的打造,化妆可是一套婚纱照质量好坏的关键之一哦,因为好的妆容才可以将新娘的美丽衬托出来。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韩式婚纱照的妆容中最忌讳的就是浓妆,一定要画尽量淡雅的妆容,只需要稍加修饰就好了。过浓的妆容反而会适得其反,淡雅的妆容才最能体现新娘子的自然和美丽。

韩式婚纱照3韩式婚纱照新娘造型图片推荐

  发型

  当服装和妆容都搞定了,那其次就是发型的打造了。既然服装和妆面都要求简介,那发型自然也应该简单、大方。在韩式婚纱照中,新娘发型最常用的三种方式就是“编、盘、蓬”,也就是作为的编发、盘发和蓬松大型。在最基本的发型上,营造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这便是韩式新娘发型的精髓了,也是最受人们喜欢的发型了。最后,在加上一些小发饰,自然而清新的造型也就出来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照 新娘 造型 图片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