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提升B格出大招 婚礼餐桌这样布置

2015-09-11 09:12: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讲究吃“视觉”,顾名思义就是吃的美不美,Bi格儿高不高。你的婚宴就是一个专属“吃”的大趴体,餐桌更是直接代表了主人的品味,想要宾客们吃的舒服,看的舒心,首先要在餐盘里下功夫。小餐盘,大学问,赶紧和我们一起学学餐盘里放什么才能成为宾客们的心头好吧~

婚礼菜单1婚礼菜单
婚礼菜单2婚礼菜单
婚礼菜单3婚礼菜单
婚礼菜单4婚礼菜单

  不只是婚礼,还想好好吃顿饭

  在盘子上放入菜单是很礼貌的做法,并且,菜单好像莫名有种会增大别人食欲的功效,你一定也期待每一位宾客都对你的婚宴蠢蠢欲动。好的菜单排版会直接影响到你的餐桌视觉,不求华贵也一定要简单大方。当你安排好一切,就能独自享受揭开谜底的快感了。

婚礼菜单5婚宴餐巾
婚礼菜单6婚宴餐巾
婚礼菜单7婚宴餐巾
婚礼菜单8婚宴餐巾

  一个很难想到的细节

  餐巾的存在是理所应当的,想要对你的餐盘不做过多的修饰,那好好鼓捣鼓捣餐巾就变得尤为重要。精心的搭配层次或为每一位宾客绣上名字都是你该做的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婚宴 餐桌 菜单 植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