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娘记事本 选择婚纱前要知道的10件事情

2015-09-17 07:27: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是否无数次梦想穿上最美的婚纱走进自己的婚礼堂?然而当这一天真的到临的时候,面临无数种选择却又手忙脚乱,长款?短款?珍珠的还是镶钻的?就连妈妈也在旁边跟着着急, “你还没有找到你的礼服吗?”

婚纱1选择婚纱前要知道的10件事情

  寻找你的梦想礼服真的是充满压力,毕竟,你可能从来没有试过这么昂贵的服装,并且她的款式是如此之多。

  这些焦虑似乎都是难免的。无论你的预算,你的个人风格,还是你的时间,这些都是选择一件理想嫁衣的关键因素,当了解了这一切,在30年后,当你回顾你的婚礼照片时眼角泛着泪光,心里不会有任何遗憾。

婚纱2想想自己喜欢什么风格

  1、想想自己喜欢什么风格

  从杂志上撕下一页dream wedding dress的广告,路过婚纱店被模特展示吸引拍下的照片,探讨Pinterest,并检查出什么明星新娘穿着你最喜爱的那款。婚礼是田园的?森系的?奢华的?找一个喜欢的主题,去寻找与之相搭配的婚纱款式。

婚纱3去尝试没有想过的款式

  2、去尝试没有想过的款式

  很多设计师说,看过好多新娘,走进婚纱店时去寻找自己的dream wedding dress,相反,这些款式并不一定适合她,此时需要刷新目标去尝试从来没有考虑过风格。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去寻找一个你不知道的梦,她一样很美。

婚纱4准备好基本的准备

   3、准备好基本的准备

  婚礼时定制的服装尺寸往往要比你平日穿的衣服尺寸要大一点,了解自己的尺寸去寻找合适的款式,这样就不会买到大到可怕或者小了穿不进去,记住,没有人会知道号码除了你和你的顾问。

婚纱5提早购物

  4、提早购物

  许多礼服需要四到八个月的定制周期,此间需要不断的修改大小,调整细节,不要等到时间临近了再做这些事情,不然就没有更改的余地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 婚纱 选择 款式 婚纱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