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古韵味十足的中式新娘发型 经典传统美

2015-09-21 07:29: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中式婚礼,我们都是比较喜欢的。传统的旗袍更显东方女性的美,如何将这种东方女性的美展现的更好,不仅需要的是美丽的旗袍,更需要的就是古韵味十足的中式新娘发型来为之添彩。

新娘发型1适合小脸准新娘们参的新娘盘发发型

  款式一

  适合小脸准新娘们参考的一款新娘盘发发型,红棕色染发的发丝盘扎无刘海盘发清新显气质,搭配金色额饰映衬,端庄气质尽显。

新娘发型2中式韵味的新娘发型

  款式二

  很有中式韵味的一款新娘发型设计,简约的盘发在额前留少许梳理整齐的莹亮刘海,俏皮的刘海修饰脸型,搭配亮眼唇妆,清新妩媚。

新娘发型3适合发量多的准新娘们的中式新娘盘发

   款式三

  这款中式新娘盘发很适合发量多的准新娘们打造,浓密长发盘扎出立体感十足的盘发造型,简单点缀额饰典雅大方。

新娘发型4韩味十足的烫卷发复古风盘发

  款式四

  想让你的中式新娘发型更添时尚气息,这款韩味十足的烫卷发复古风盘发是不错的选择,侧分的长刘海修颜,点缀发饰清新时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新娘 款式 传统 经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