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出心裁的浪漫秋季婚礼手捧花

2015-09-25 08:38: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季婚礼的手捧花,想要别出心裁亮点十足?且看小编图解,为你带来脑洞大开的全新灵感!

  伴着微微清爽的凉风,夏天的尾巴悄悄收起,不知不觉初秋天已经来临。在这样一个凉爽舒适的季节办一场浪漫的婚礼,是极棒的选择!那么,作为婚礼上新娘最佳拍档的手捧花,怎能不应如此美景呢?秋季婚礼的手捧花,想要别出心裁亮点十足?且看小编图解,为你带来脑洞大开的全新灵感!

手捧花1田园风手捧花

  浪漫梦幻田园风:小麦变身也惊艳

手捧花2果蔬手捧花

  创意蔬菜混搭风:收获满满幸福感!

手捧花3水果手捧花

  个性水果甜蜜风:能捧能吃才是亮点!

  看完本篇文章,小编只想惊呼一句:不以蔬菜水果为名的手捧花,都叫作美炸天!确实让人有一种脑洞大开的惊艳感~!果蔬与花朵的搭配既迎合了秋天喜悦收获的感觉又令人耳目一新创意十足!新娘们还等什么,带上“手捧花”收获你的甜蜜幸福吧!(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浪漫 手捧花 水果 亮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