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重温经典影视剧婚礼镜头 绝美婚纱让人回味无穷

2015-10-02 08:30: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每次看到影视剧里女主穿着洁白的婚纱与爱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时都会感动不已,婚纱作为每个女性梦一般的情结,曾在各种影视剧里展现了它的独特魅力。现在就跟随海报编编一起来回顾看看,重温下这几个婚纱之梦吧。

影视剧1电影《甜姐儿》:婚纱来自纪梵希 (Givenchy)
影视剧2电影《甜姐儿》:婚纱来自纪梵希 (Givenchy)
影视剧3电影《甜姐儿》:婚纱来自纪梵希 (Givenchy)

  Angelababy和倪妮首次合作的电影《新娘大作战》七夕上映在即,海报编编想起了2009年由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和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主演的同名原版经典之作。09版的《结婚大作战》除了精彩的“打斗”和浓浓的姐妹情深以外,两位女主的婚纱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亮点。不得不说,我们每次看到影视剧里女主穿着洁白的婚纱与爱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之时都会感动不已,婚纱作为每个女性梦一般的情结,曾在很多影视剧里展现了它难以名状的独特魅力。现在就跟随编编一起来回顾看看,重温下这几个荧幕里的经典婚纱之梦吧。

   电影《甜姐儿》:婚纱来自纪梵希 (Givenchy)

  因为1957年的这部时装电影,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称得上是最完美新娘的鼻祖。赫本在片中所穿婚纱来自她生前挚友纪梵希 (Givenchy) 先生的专属定制,凸显赫本优美肩部和性感锁骨的一字领,修身的腰线剪裁搭配过膝的裙长,这些设计都使得它成为50年代婚纱礼服的标杆。

影视剧4电影《结婚大作战》:婚纱来自王薇薇 (Vera Wang)
影视剧5电影《结婚大作战》:婚纱来自王薇薇 (Vera Wang)
影视剧6 电影《结婚大作战》:婚纱来自王薇薇 (Vera Wang)

  电影《结婚大作战》:婚纱来自王薇薇 (Vera Wang)

  电影中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和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这两位女主的婚纱分别代表了两个最经典的款式——蓬蓬裙式和鱼尾式。其中凯特的蓬蓬裙式婚纱是在王薇薇 (Vera Wang) 当季系列的一款上稍加改动,使用了更加挺括的面料,还增加了下摆薄纱的层数;安妮的鱼尾式婚纱是以王薇薇 (Vera Wang) 2005秋冬系列的一款婚纱作为设计原型,对领口的褶皱和腰部稍加改动,即使后来在“打斗”中扯坏了变成单肩也非常非常漂亮!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电影 影视剧 经典 绯闻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